close

       這是我們班家長去日本迪士尼玩,買回來送我的禮物之ㄧ,其他都是日本吃的名產〈名產部分還未來得及拍照就早已備吃個精光了〉, 他們在日本看到這個髮箍就覺得她很可愛,就買回來送給我!第一次看到實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因為這個禮物很特別,爸爸的理由單純的很有趣,他只是覺得她很可愛很適合我,而且我工作的環境又與小朋友有關應該會用的到,所以就二話不說買了!聽到這樣的回答真是哭笑不得呀!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東西,所以這個東西對我而言是很OK的!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與照顧,我們班的家長只要出去玩就會帶名產或禮物給我,讓您們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收到禮物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