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 VS. 大女人

     每天都想要像個小女孩般天真快樂度過每ㄧ天,就這麼單純、無憂無慮的活著,就如同我之前說的這世界並不單純,所以我的大女人也因此愈來愈茁壯。直到我遇見了與我一樣思想單純的妳,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無論生活習慣、飲食及想法,我們就像巒生姐妹一樣,說的、話做的事幾乎一模一樣,我常說我們是相見恨晚。

      還記得我們從相遇到熟識過程是非常有趣的,這是一種天生的默契,謝謝妳讓我又可以當回以前那個又傻又天真的小女孩,也謝謝妳陪我一起笑一起哭,在你面前你不用穿上防衛的裝備成為一個大女人,因為有妳我的世界充滿了快樂。

      你無聊時會想到我、要出去玩我會成為你們夫妻倆的電燈泡〈而且是超閃亮的飛利浦喔!哈哈....〉,你就像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還不許我以後嫁太遠〈因為你擔心以後沒有人可以這樣陪伴妳〉,雖然我都開玩笑說:「我挑老公時會特別注意的,就算嫁很遠也一定要住在高雄,這樣你就不會無聊啦!」這些話我都記得,因為你是那麼的貼心,放心,我會永遠當個小女孩,永遠黏在你這個大姐姐身邊,一直到我人生的終點站〈但是我有男友或老公時就先把我稍借給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