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早上十點,本姑娘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珍琳蘇”婚紗公司來拍攝全家福〈因為家人生性低調所以不方便讓他們露面〉,對我而言那是個變身“公主”的日子。
         一進去到裡面,裡面的小姐就告訴我們上四樓去找造型師和化妝師,於是抱著興奮的心情走上了四樓,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人,因為當天是週六,所以有很多新人要拍照,於是我們先坐下來等了近十分鐘,也順便欣賞一下漂亮的準新娘,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當然是興奮到不行,一坐下來就開始任人擺佈,不知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
,好不容易畫完裝了,要開始作法行了,我跟小姐說我擔心換衣服會把髮型用壞,於是我先換完禮服再出來弄髮型,才了解到那簡直就是酷刑,因為禮服是貼身的↓玵權無法呼吸,加上你又要坐著,所以短短的五分鐘就像五十分鐘般的久〈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不騙你當場的我真的是這麼認為的喔!〉好不容易髮型完成了,當然要趕快拍一張照片留念囉!緊接著我們便進入攝影棚開始拍照,因為平時太愛拍照的緣故,所以片對攝影師時笑容不會太僵硬,所以很順利的拍完了第一套禮服,緊接著下樓吃飯囉!說個小秘密喔!穿著禮服吃便當吃的飯量會減少很多喔!〈因為很緊!哈哈...〉吃完飯後緊接著換第二套禮服和髮型,第二套禮服,我稱它為“小公主裝”因為它上半身是緊身但下半身卻是小蓬裙,是一件短版的小禮服,很可愛,加上早形師方我帶上小皇冠,超有小公主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套造型,只可惜相機沒電了,無法留下紀念給大家看,不過沒關係等我拿到相本的那一天我就可以上傳我最喜歡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了,這套禮服的拍照景點都在他們的露台,因為拍照時間是下午兩點多,太陽很大,所以拼了命的趕快拍,拍完就立刻躲陰暗處〈本姑娘比較見光死啦!抱歉〉,就這樣折磨了近半小時,終於拍完了,又趕進下樓換第三套禮服,我稱它為“七彩仙女服”,因為它的顏色真的是七彩,很漂亮喔!所以這套的造型就比較夢幻一點了,好不容易我們把這套禮服拍完,時間也不知不覺來到了晚上六點了,我們趕緊去換最後一套便服,就在晚上六點半我們終於拍完了全家福,唯一的心得是「當新娘真是辛苦呀!」不過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畫著濃妝的我真的很不一樣,有點小成熟呢!折磨了一天,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的童話故事也即將結束,當公主雖享受但也很累人,不過這是個很難忘的經驗,至少以後跟我的王子一起拍照時我會比他有經驗許多喔!以上就是我變身“公主”日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