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時間就像流沙般的消逝
                給了我遺憾也給了我成長
                深陷其中的我不懂珍惜
                當你離我而去時,才發現了你的重要
            也許我留不住你,但我會試著學習記憶
                你在身邊留下的回憶
            回憶或許酸澀或許甜美,但卻是獨一無二的
                即使短暫卻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