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留言了,一方面是因為學校工作愈來愈多,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讓小藍又中毒了,可憐的小藍我真是對不起你呀!每個月總會有一週要辛苦你幫我記住我班上孩子的狀況,結果我卻沒有好好的對待你,還ˇ讓你一次中了五個病毒〈比之前更慘〉,這次我有找個很厲害的醫生把你給醫治好了,雖然等待的時間是漫長且煎熬,但我終於盼到你回來我的身邊了〈就在今天〉,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你,我盡量不要再讓你中毒了,雖然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我這次真的會好好愛護你的,至少在你剛恢復的這幾個月裏我不要太操你啦!要乖乖喔!不要常常跟我鬧脾氣〈當機〉喔!

                                                                                              發誓要當個好主人的Cy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