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邁向了25歲,一個半生不熟的年紀〈怎麼好像有點在形容食物的感覺...怪怪的!〉,說是成熟小女人但內心似乎又有一個小女孩住在那裡,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無形中似乎也有一些東西在慢慢改變,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是該長大了,但內心又可望能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因為那時所擁有的幸福在未來或許不會再有,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深切的感受當下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在未來他將成為回憶,“回憶”是最幸福的事。

      近日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心情曾一度Down到谷底,無助的我站在萬丈深淵裡大聲求救,卻即使呼喊到聲音沙啞,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救我,當時的我24歲,站在谷底等待奇蹟出現,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等待的心漸漸死去淚已漸漸流乾,直到25歲的那一天,我決定不再等待奇蹟出現,於是我開始搜尋爬出谷底的方法,雖然摔的遍體鱗傷仍未完全離開,我相信憑著我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離開那可怕的谷底,結繭的毛毛蟲須靠自己的力量鑽出才能蛻變成美麗的蝴蝶,現在的我就像那隻毛毛蟲努力的鑽呀鑽,直到破繭而出的那一天我將會是一隻充滿自信的蝴蝶,而不再是醜陋的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