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4日〈六〉早上7點從高雄出發準備朝墾丁攻進,一早就發生一堆烏龍,先是忘了帶調身體的中藥,跑上樓拿好後便坐車準備出發,結果才出發沒多久又發現最重要的生日卡片忘了帶出門,趕緊掉頭回家去拿,一整個早上就這樣跑上跑下的已經消耗了大半的體力,好不容易可以順利出發了,結果就在前往墾丁的路上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我在墾丁下大雨”,因此原訂行程都被打亂了,所幸下午開始出大太陽,就這樣我們還是照著原訂計畫開心的去玩囉!〈其他的細節就不說太多了,看到眼睛都酸了〉。

      當天晚上我們給了當月的壽星一個難忘的整人生日會,壽星一直以為我們要幫朋友的男友向好友求婚,所以整個過程她都非常積極的參與,但就在最精采的那一刻我們突然大合唱“生日快樂歌”,她整個傻眼也感動的哭到不行。

     2009年7月5日〈日〉早上七點又發生了一件糗事〈我的人生怎麼無時無刻都在發生糗事的感覺啊!〉鬧鐘在七點鐘盡責的呼叫我起床,睡夢中忘了把貪睡設定關閉便起床,睡眼惺忪加上沒戴眼鏡眼前一片矇矓,害怕吵到隔壁的好友於是便躡手躡腳的潮裕是前進,就在要抵達浴室前我腳滑一下,當場差點跌倒,所幸趕緊站好,原本以為大家都還在睡應該沒人發現,結果大家都目睹到了這一幕,真是丟臉啊!那天早上真是名副其實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一整天都充滿了好心情,玩興當然也就只增不減,整天都玩的非常開心,到了離別時刻大家都非常的捨不得,因為下次再相聚也不知是何時,這是個很難忘的回憶!不管經過多久,這一切的一切都已進入我的心中,成為我內在最美的回憶,它將伴隨著我ㄧ輩子,永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