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就收到了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原來是痞客邦又寄東西來給我了,非常謝謝痞客邦,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痞客邦會寄禮物給我,我怎麼都沒印象我有參加任何的活動啊?上次收到的禮物是超Q的瑪宣妮的定型液〈隨身瓶〉而這次的禮物就更好啦!是美麗日記的面膜喔!痞客邦真貼心,知道我去一趟墾丁回來以曬成了小黑人,所以趕快季美白面膜來給我敷臉〈真是個想太多的傢伙〉!總而言之呢!每次收到禮物都會有不同的驚喜,不知道下次會收到什麼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ki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